约稿私信/暂不扩列

密大毕业生。

是个杂食动物,xp奇怪,喜欢甜文克苏鲁和scp,建国之前成的精,文笔挺烂的承蒙厚爱。

愿你怀中常有星辰。

有关个人志

应该很多小伙伴收到通知了。

之前的个人志双生本《黑海》以及《虎色生香》,目前已经由工作室操作全员退款,再开时间不定。

也是我的个人原因,前期校对时间太长,后期现实的事情一箩筐,导致我无法预留出足够的时间去结束最后的个人志收尾。

这简直是现实和爱好互相拉拽而双双败北的成功例子。

这段时间不更新也是因为我无法有足够的时间去码字。

现实的工作以及一些事情太过复杂,涉及到以后发展的项目也因为疫情反复而无法结束,年后跟进的一个和某厂合作的方案也次次被打回。

我只能把大部分精力放在诗与远方的对立面。

所以我在思索过后决定接受工作室的建议,先退款,等后期本子结束出现货的时候再开链接。

之前决定的特典部分,也会算进再开的附赠品里。

最大的损失不过是前期的约稿投入血本无归,这个和我现在因为个人志而得到的压力进行比较,在我心里竟然只是有一点点失衡,甚至在思考过后还觉得理所应当。

这的确影响到我创作爱好与生活的平衡了。

也同时影响到所有人的等本体验和看文体验了。

这不对,但是短时间内我也无法结束工作,真就成了互相拖后腿。

所以我呆在休息间还是接受了全员退款的建议,即使个人志只差我本人最后一遍校对查漏补缺。

在打这一大段文字时,我确实松了一口气,我很庆幸之前一次偶尔的创作可以得到这么多人喜欢,所以我写了下去。

又在准备不充分时给自己安排了另一个陌生领域的出本经历,导致这大半年这么多人的期待落空。

这算是一堂课。

也是一次彻底的解释与道歉。

无论是等待还是离开,请收下我的歉意。



评论(45)
热度(20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木今天更新了吗? | Powered by LOFTER